top of page

才藝比賽作品

獎杯_金.png

冠軍

《虛構遊戲》

作 者:
洪卓楠 中四
林嘉洋 中四
賴紫欣 中四
馬菁華 中四


學 校:
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

作品內容:
我們用畫面前後段光暗的對比以及引導性的歌詞意味,呈現MV中女主角在疫境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:由開始對疫境中自己/社會的「常態」失去信心,認為「新常態」一詞太過虛幻、輕描淡寫地掩蓋了背後的問題。直至接觸VR世界中香港夜城潛藏希望火種的大環境,意識到自己需要加倍努力,才能夠不被洪流推倒,適應和建構「新常態」。

獎杯_銀.png

亞軍

《籃兒當入樽》

作 者:
陳允藍 中三
賴崇毅 中三
李諾謙 中三
尹毓霖 中三
黃子雷 中三


學 校:
青年會書院

作品內容:
主角雋鋒(黃子雷)天性熱愛打籃球,希望能夠在籃球界之中發光發熱,但事實總是殘酷的;儘管他天資聰穎,可是沒有良師的指導,球技並沒有任何的進步,停留在初學者的程度。正因如此,他屢次被人欺負。這令他大受打擊。但是後來他遇到隼人(尹毓霖),他的球技十分精湛,因為被雋鋒的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,才他打籃球。因此,雋鋒又改變了他的夢想……

獎杯_銅.png

季軍

《搭Lift奇遇記》

作 者:
陳倩怡 中一,鄭麗杏  中一
劉承熹 中二,趙王嘉俊 中二
劉兆強 中二,吳澤佳  中二
陳文靜 中四,高洛晴  中四


學 校:
青年會書院

作品內容:

故事主人翁兆強,在疫情下,為避免接觸公共物品,實行跟同學搭「順風」升降機,可惜事與願違,無奈一上一下,仍然苦無到達目的地—5樓。誰知當兆強進入升降機後,便聽見承承先發制人!一聲令下,兆強尤如當頭棒喝!清醒後的兆強,隨即蕭灑地按制,順勢使用旁邊的潔手液為雙手消毒,輕描淡寫地說出內心感受:其實搭升降機按制,又有甚麼好怕呢!防疫措施做到足,乘升降機按鈕唔怕糟! 與大家共勉之~

bottom of page